07/04/2016

麵粉主意──我們都可以穿出簡約風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 Photo: F L O U R, Dennis, Katrina Yee, Sandy Yip

「我好想擁有」

  一間時裝店有再好的位置,再靚的櫥窗,package再好,最講究的還是店主選貨的眼光,Sheila的入貨原則就是「我好想擁有」,她笑言自己在這方面沒有選擇困難症,「我發現自己鍾意的貨品,銷量會特別好,我想是因為真心share給別人。」其中一個例子是因為她喜歡《丹麥女孩》的藍色襯衣,因此特意去找類似的款式,結果大受客人歡迎。

  Sheila喜歡高腰闊褲、連身衣、長身連身裙,又喜歡Nude色、V領的單品,配襯上講tone on tone;無論是入貨及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睇法,「我沒有特別follow一個人,有時在街上看見別人打扮襯色好靚,覺得有感覺就想試試,入衫時要睇trend,但基本是自己都要認同。」

 

  「應該著自己鍾意的衣服,不用介意身型,為穿出線條來買衫,任何人都可以對某類衫有感覺。」Sheila看過不少客人介意自己的身高、體型而對某類衣服卻步,但在她眼中嬌小女生亦可穿闊褲,今次以DIVA的編輯作示範,看看身型、風格不同的女性如何穿出獨一無二的個性。

 

Edit: Katrina Yee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