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2016

華麗聯乘:Olivier Rousteing X NikeLab金剔現身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Balmain創作總監Olivier Rousteing早前在IG透露即將與Nike進行聯乘企劃,無論是Olivier還是Nike的粉絲都興奮不已,超級期待當華麗風遇上運動服會帶來怎樣的驚喜?

  今日終於有答案!以一貫的黑色為主,無論是最新鞋款還是男女裝系列都以黑色為主調,再於細節位置加入金色元素,當中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那一道耀眼的金剔!非常型格而且超級吸睛,再一次完美展現時尚與運動服聯乘的魅力!

 

Olivier Rousteing X NikeLab的華麗聯乘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