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9/2017

簡約中見不平凡!預覽2017 秋冬系列洞察設計師的心思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2/ UNIQLO X JW ANDERSON

  J.W Anderson是近年時裝界的一顆炙手可熱的新星,於2010年創立了個人同名時裝品牌,到了2013年開始擔LVMH group旗下的時裝品牌 Loewe創意總監一職,入主後令品牌重生。

  今次與UNIQLO的首個聯名系列,把JW ANDERSON一向破格大膽的創作風格及圖案設計特色,揉合UNIQLO LifeWear對舒適度、高質量以及功能性的追求,展現英國經典品味。同時,透過結合傳統和當代的英式造型,為不同年齡層的顧客帶來精緻優雅的英倫時尚,更可為日常穿搭提供不同選擇。

茄士咩寬鬆針織連身裙,兩袖均加有蝴蝶結 $899

超精紡棉質荷葉邊飾襯衫$199 / 荷葉邊裙 $399

半截裙沒有驚喜?細節在於加了素凈優雅的暗紋印花 $399

  從系列的連腰帶孖襟大衣、羊毛混紡外套、高領針織衫及條紋頸巾可見,今次聯名系列的主要焦點在於設計之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