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7/2018

朝聖新地標:「天使」降臨銅鑼灣!率先走入Victoria’s Secret旗艦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銅鑼灣地鐵F出口一出的京華中心,向來都是品牌開設旗艦店專屬位置,繼FOREVER 21後今次由Victoria’s Secret(下稱VS)接手,於今日正式開幕!

 

  旗艦店外牆由玻璃構成,用上標誌性的粉紅色為主調,外牆燈光隨著晝夜的變化,散發出不同的光芒,設計優雅獨特。

 

 

  早在2013年VS已打入香港市場,但一直只售賣香水、化妝袋、飾物為主,而最引人入勝的胸圍卻欠奉。

 

 

  不過在這家「全品類店」可以買到了,全線內衣產品包括:Body by Victoria™系列、Very Sexy™系列、Dream Angels™系列、Bombshell™系列、Cotton Lingerie系列及Victoria Sport運動系列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