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8/2018

Bridal Fashion:只能在這家婚紗店,穿上明星們結婚披上的Oscar de la Renta嫁衣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說到女孩子人生中最美的一刻,就是待嫁的她穿上純白的嫁衣,臉上無暇的妝容配上幸福的笑容,步入教堂把手交托給他。

 

閔孝琳穿上Oscar de la Renta 2018 FW Bridal Collection

 

  明星御用的婚紗除了是Vera Wang,Oscar de la Renta也是她們的心頭好,George Clooney的妻子Amal Alamuddin以及閔孝琳,連全智賢於早年大熱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都是披上這個品牌的嫁衣。

 

 

  位於中環的高級婚紗及晚裝專門店Trinity Bridal,是Oscar de la Renta的香港區獨家代理,早前更舉辦了品牌2019春季婚嫁系列的預覽會,率先展示優雅淡逸的新婚紗。

 

 

  新作瀰漫浪漫溫婉氣質,女性化的藤蔓、葉子和紫藤刺繡圖案,甚至是栩栩如生的立體花飾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