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18

New Era:High Fashion 陸續棄皮草,Burberry亦宣布加入行列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 

 

  此行帶頭宣揚環保之餘,也進一步展示品牌年輕化的決心。時下年青人非熱衷皮革時裝,而人造皮草無論在光澤、舒適度亦不亞於皮草,成為最好的替代品。

 

  其實近年Ralph Lauren、Michael kors、Versace、Gucci 等大牌,已相繼加入反皮草行業,fur go free 成大趨勢。

 

 

  動物保護組織下一個目標品牌,則對準Prada,正在全球發起倡議向其施壓,要求Prada 停用皮草。你又想哪個品牌棄用皮草呢?

 

Read more:

Sustainable Fashion:秋冬少不了獸紋,Stella McCartney 貫用Fur Free Fur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