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2/2018

Dress up for party:看一眾celebrity的穿搭術,你都可以成為Party Queen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Bold Shoulder for Elegant:打造高貴女王style

 

  除了Jumpsuit,一件Bold shoulder的dress一樣可打造有格調的Party Queen,而且更添上一份優雅知性。Bold shoulder款式的已經夠誇張,所以簡約的淨色色調便可取得平衡。相比起黑色,編者覺得白色會更顯眼,感覺型格之餘又不失高貴。

 

  Coco Rocha這件Bold shoulder的晚裝就非常簡約,一身絲質、貼身魚尾裙盡顯高挑身材,加上暗花設計的衣袖點綴,讓這件晚裝更顯高貴知性。

 

Coco Rocha

 

  若說性感,Deep V的設計一定on the list。Shailene Diann Woodley 和Cara Delevingne身上這條deep V bold shoulder dress非常性感,但不顯暴露。Shailene Diann Woodley這身白色晚裝雖然簡潔,但裙側和袖子上的金色邊點綴就顯得非常優雅大方。

 

Shailene Diann Woodley 

Shailene Diann Woodley 

 

  Cara Delevingne這身湖水綠晚裝顯得成熟,但加上整條裙帶閃的設計後,沉穩之中帶點型格格調,配以幼身的黑色腰帶,盡顯高挑的身材比例。

 

Cara Delevingne

Cara Delevingne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