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7/2019

連時尚名人喜愛的手袋也減價?精選10款性價比高的小眾品牌和奢侈品牌手袋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夏季的減價已經持續了一會,不少網絡平台都紛紛推出減價款式,包括Net-a-porter、Matchesfashion和Farfetch等等。減價商品總是給人過季或者不受歡迎的感覺,其實不然,在芸芸商品中仔細尋找亦有一些明星款式和品牌熱門款。不過每個網站各有不同的減價款式,而且價格亦各有不同,想要找出最值得購買的可能亦要花一番心機。編者瀏覽了各個網站精選出這10款值得入手的手袋款式,給大家的參考。

 

#1 STAUD

 

 

STAUD Moreau 皮革繩結編織迷你水桶包

原價: HK$2,000  折後價:HK$800  (60%) 

 

STAUD Moreau 皮革繩結編織迷你水桶包

 HK$2,712  HK$800  60% 折扣50%

 

入手理由:


  可能你對這款漁網包也有印象,它也是常常出現在街拍中的小眾包款。來自洛杉磯的品牌Staud,以其特別的造型和風格為人喜愛,連英國時尚名媛Alexa Chung也是它的粉絲。想不到長青的黑白色和秋冬大熱的酒紅色也有折扣,容易搭配,不用過季。

 

 

  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