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9/2019

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她她她,原來是虛擬模特兒!你是她的Follower 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3/ Shudu(@shudu.gram)

 

 

 

  你知道首位虛擬模特兒,其實是位黑人嗎?Shudu 擁有羨煞旁人的高挑身材和細滑亮麗的肌膚,由英國攝影師 Cameron-James Wilson 用電腦成像與3D 技術創造並捧紅。

 

 

 

  Shudu 的誕生源於Balmain Pre-Fall 2018 的廣告大片,與 Margot 和 Zhi 另外兩位虛擬模特兒一同亮相。但當Balmain 將這「多元」組合推出時,引發不少爭議與罵名,許多人認為要宣揚多元文化,何不直接找真人模特兒。

 

  當虛擬模特兒大有市場,我們還需要Gigi Hadid、Kaia Gerber 新冒起的超模嗎?現實與虛擬的界線愈來愈模糊,是恐懼還是期待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