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0/2019

音樂才女Billie Eilish的時尚風格,「怪奇」時尚背後的動人原因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誇張風格背後

 

  認為她的怪異衣著是為了引起注意?這的確是其中一個原因。她曾在訪問中提到,在現今世界,如果不夠怪異的話,還有誰會肯聽你的聲音?她說「不論那是好或壞,我只是想要被看見而已,就算我穿了超醜的衣服,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,反正你就是對我產生了想法」。在這個資訊氾濫的年代,每一刻都有觸目的新聞,如果不夠怪異、突出,便會被淹沒、覆蓋。

 

  除此之外,早前Billie Eilish在Calvin Klein的廣告中顯露真正的自己,揭露她穿大碼衣物的背後意義。 雖然已身為公眾人物,但她不想在公眾面前顯露所有的自己。作為歌手,她更想別人專注於她的歌曲,而不是身材、性別。她說「如果別人沒有見過,便不能評論你的身材,你太瘦太肥、你屁股太平太大等等。」

 

 

  雖然她十分年輕,在訪談節目中也是嘻皮笑臉,不過無論是音樂的才華,或者她的真實、對時尚深層的看法,都很引發思考。許多人對時尚的態度都是隨波逐流,花上萬的價格買下知名明星同款的手袋,卻對品牌歷史、手袋的價值一無所知。反而她的另類時尚更令編者欣賞,聽完她對時尚的理解,你是否也開始愛上這個「老爸睡衣潮流」?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