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1/2019

打造法式女性的浪漫秋冬穿著!連紐約名媛也愛穿的百褶裙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紐約名媛Olivia Plaermo最愛的單品之一

 

  如果你也是百褶裙的粉絲,不難發現百褶裙也是紐約名媛Olivia Plaermo最愛的單品之一。據說Olivia Palermo就是Gossip Girl中Blair Waldorf的原型。她的風格與其他時尚Blogger不同,她從不以性感、潮流或者誇張來吸引眼球。她的穿著以質感和品位為人喜愛,而穿着長款百褶裙的她往往流露出高貴氣質,建議上班一族們不妨從她的每日穿搭中獲取靈感。

 

  

 

(圖片來自 Olivia Palermo Instagram)

 

 

街拍穿搭靈感

 

 

  百褶裙除了有獨特美態,搭配不同的鞋款,更能穿搭出不同的氣質。穿上高筒靴,展現時尚潮流感;穿上高跟鞋,展現高貴浪漫;搭配白球鞋,展現休閒活力。看看街拍中的時尚達人們的搭配方法。

 

 

 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