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1/2019

英國皇妃凱特的貼地秋裝!3個時尚穿搭讓基本款式變時尚單品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  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之所以深受大眾的愛戴,除了她在公眾場合的優雅舉止和對慈善的付出外,她的貼地時裝理念也受到大眾的仿傚。雖然她滿衣櫃都是奢侈品牌像Alexander McQueen、Erdem和Burberry等,但是她也會以親民的衣服搭配,靠着品味,穿搭出皇室的貴氣。

 

    她早前訪問自然歷史博物館時,穿上的美國親民品牌Warehouse酒紅色基礎款式毛衣,細節在於貝殼邊的領口,價格僅需28英鎊(約$280港元 ),搭配同樣是酒紅色的Tod’s靴子和Chanel菱格手袋,和僅89英鎊(約890港元)的Jigsaw墨綠色闊腿褲,整套穿搭高雅大方,並洋溢着秋天的氣息。

 

 

 

Warehouse 基礎毛衣

 

 

Jigsaw 闊腿褲

 

  Middleton這個平貴的混合穿搭法很適合上班族參考,以奢侈品牌的手袋、鞋子,或者首飾搭配簡約的衣服,不但可以讓衣服亦看起來更高貴,相比從頭到腳誇張的名牌,低調穿搭反而更顯氣質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