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1/2020

Jacquemus Brand Story:以母親為繆斯,率性、簡約的南法風情成時尚icon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Jacquemus

南法的浪漫設計

 

  Jacquemus的設計總讓人可以聯想到夏日的陽光、沙灘、海浪等元素,女生赤腳沿著海浪漫步,凌亂的頭髮散在肩膀,一件開叉的連衣裙,沒有過多的搭配,一頂草帽和繫帶的涼鞋,簡單卻時尚。雖然品牌的風格鮮明、一致,但每一季的設計依然為大家帶來驚喜,總有幾件作品讓女生心動。

 

 

#1浪漫連身裙

 

  連身裙可謂他每季的主打,不對稱、開叉、低胸設計都是他的常見設計,風格隨意而浪漫,性感卻又不失氣質。

 

2020秋冬

 

2018秋冬

 

 

 

#2 巨大沙灘草帽—— Le grand chapeau Bomba 

 

  草帽也是南法人常穿戴的單品,Simon將草帽以巨大版的姿態推出,帽簷長及肩膀甚至腰間。看似誇張,卻出奇地讓時尚名人與blogger們痴迷,一上市便被搶購一空。

 

Rihanna戴上Jacquemus的草帽

丹麥時尚blogger Emma Leth在婚禮上戴上這頂草帽,取代傳統頭紗

 

#3 超級迷你包——Le Mini Chiquito

 

  他在2018年秋冬Runway發佈了這款迷你的手挽袋,小巧優雅的設計,讓模特們看起來更悠閒、隨意,引起了micro bag的熱潮。這款迷你手挽袋熱賣後,Simon乘勝追擊,設計出僅5厘米的手指袋,可能你還在想那麼小的手袋,怎麼會有人買?時尚bloggers們因為這個噱頭而紛紛搶購,只為顯示自己緊貼潮流和一張instagram相片。

 

比mini bag更小的Le Mini Chiquito

 

 

 

 

 

  Simon Porte Jacquemus從地道的南法風情,到近幾季掌握名人們的心態,和網絡世界的遊戲規則,成為時尚界炙手可熱的設計師。雖然完成了兒時的夢想,不過也希望他能保持著這顆南法陽光男孩的心,延續其獨特風格,讓時尚界多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與聲音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