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2/2020

學《愛的迫降》中孫藝珍穿搭,演繹男士們最愛的微熟打扮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劇照 & 品牌圖片

  這陣子最流行的韓劇,應該就是這套《愛的迫降》,可能是男主角帥氣的軍人設定,女主角在南北韓造型的反差,抑或南北韓文化差異的笑點,讓這套劇創下高收視。而編輯就被孫藝珍劇中的衣著所吸引!37歲的她依然穿出少女般的清純,而且毫不做作。如果你還在煩惱情人節的約會衣著,不妨參考她的穿搭。很多時,女生認為潮流的衣著,在男士眼中卻是過於前衛,甚至奇怪。而劇中她的造型正是受男士們喜愛的girl friend look。

 

南韓千金Look(圖左);北韓村姑Look(圖右)

 

       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南韓富家千金,她總是身穿一線奢侈品牌,包括Dolce & Gabbana,Miu Miu,Tory Burch等等。雖然劇情提到她在南韓的裝扮是潮流指標,但是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,而且編輯認為那身高貴打扮感覺太過成熟。反而當她乘坐滑翔傘誤闖北韓後的村姑look,簡單,樸素,更顯青春少女感,令玄彬飾演的北韓軍官也忍不住要保護她。

 

復古格仔西裝褸

 

        格紋、千鳥格是永恆的經典,每隔幾年就會重返時尚圈。韓國女生的復古格仔褸與英倫稍有不同,英倫風格著重fit身,穿出莊重和高貴感;而韓國的格仔褸流行Oversize,感覺更隨意、休閒,沒有距離感。格子褸既潮流又帶有一絲保守,正是男生們都想帶回家的girl friend形象。

 

造型I

 

  孫藝珍與玄彬在去平壤的旅程中,穿上Miu Miu的格紋長褸,搭配Fendi新款的漆皮手袋。雖然同樣是經典格紋,但是出自Miu Miu自然會有一絲少女氣息,A字散開下擺,為正式西裝褸增添女性魅力。她在外套內搭配高領的白襯衫和高跟鞋,整個配搭更復古,如果想搭配更具少女味,也可以搭配高領冷衫和同樣復古的Mary Jane鞋。

 

(品牌圖片)

Miu MIu 格紋長褸

HKD31,400

Fendi KARLIGRAPHY 漆皮手袋

HK$ 15,800

 

造型II

 

 

        劇中出現的另一件格子外套,感覺與第一件截然不同,闊版直身的剪裁,搭配條紋襯衣和牛仔褲,風格更隨性、帥氣。像這樣闊版褸正是時下流行的剪裁,也十分百搭,也是更女性化的穿搭,可以搭配毛衣、百褶裙。

 

(品牌圖片) 

CELINE 格紋西裝外套

$24,000

 

(品牌圖片)

CELINE 條紋襯衣

$5,300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