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3/2020

英國最會穿衣的女生!看《Next in Fashion》向造型多變的Alexa Chung偷師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Netflix最新推出的設計師比賽真人秀《下期流行》(Next in Fashion)中,請來英國時尚名人Alexa Chung和《粉雄救兵》的Tan France做主持,先不論兩人在設計方面的建議是否如《天橋驕子》(Project Runway)的Tim Gunn那般一針見血,不過Alexa Chung每集的造型都成為鏡頭焦點,緊貼當季潮流之餘亦混入鮮明的個人色彩,不愧是當今英國最為人追捧的時尚教主!

 

英國潮流教主——Alexa Chung

 

  相信有留意時尚資訊的人都聽過Alexa Chung。模特兒出身,在電視節目嶄露頭角,不過最讓為人熟知的絕對是她別具一格的時尚穿搭,她亦因此被邀請作為時尚的專欄作家,更把自己的穿搭心得寫成書《IT》,連英國的 Vogue 雜誌亦評她為最會穿衣的女孩,她的穿搭功力可想而知。

 

時尚穿搭考驗

 

  Netflix最新的時尚真人秀《下期流行》中,每集都以時尚經典來做主題,晚裝、西裝、搖滾、牛仔等等。這些命題不但考驗設計師的設計能力,亦考驗主持人的穿搭能力,Alexa的造型從沒令人失望。雖然她平時的穿搭以「英倫乖女孩」的造型為主,娃娃領、印花短裙和瑪麗珍鞋都是她常穿的單品,但連她不常穿的軍裝或者搖滾的命題,她亦能緊貼主題,穿出自己的風格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Alexa Chung (@alexachung) on Feb 14, 2020 at 8:56am PST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Alexa Chung (@alexachung) on Feb 5, 2020 at 6:04pm PST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Alexa Chung (@alexachung) on Jan 28, 2020 at 6:12am PST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