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0/2020

Made in Paris:連老佛爺都訂製!承載故事的Pinel et Pinel高級收藏櫃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時尚女生們都對巴黎有浪漫的幻想,看完《Emily in Paris》後,更深深愛上法國女生率性的時尚態度。除了追求Parisian的穿著方式,同時亦學習像法國女生一樣不求數量,只追求質量的生活態度。最近,這個Made in Paris的法國品牌Pinel et Pinel進駐中環,大家終於不用遠赴巴黎,在香港都找到精細手工及浪漫法風格的手袋!

 

Made In Paris的精緻手工

 

  許多手袋品牌曾經都是由製作旅行箱起家,就如Louis Vuitton和Hermes;這個法國高級訂製皮具品牌Pinel et Pinel亦不例外,品牌故事始於創辦者兼創意總監Fred Pinel祖父母家的地窖中。一天Fred Pinel找到許多復古行李箱,一向創意滿滿的他好奇地將行李箱破壞再重組成嶄新的箱子,這經驗從此啟發他發掘更多行李箱的可能性!他認為一些收藏家、高尚男士都希望有一個具品味的櫃子,展示高級或者充滿故事的收藏品,例如手錶、雪茄、紅酒等等。

 

  於是他將藝術、時尚、生活與行李箱結合,將粗曠的皮革材料以精細的手工,創製出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。他認為產品掛著巴黎製造的標籤,就必須擁有同樣高質的手工,所以他與法國皮革師合作,精選優質皮革,經過複雜的製作過程,每個訂製收藏櫃至少需要1,300小時的時間製作!

 

/Source Notice Travel/

/Source Conseil National du Cuir/

 

下一頁:老佛爺和Michael Jordan的訂製櫃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