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0/2020

Made in Paris:連老佛爺都訂製!承載故事的Pinel et Pinel高級收藏櫃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具意義的訂製櫃故事

Michael Jordan的波鞋Trunk

 

  自80年代開始,Nike為籃球巨星Michael Jordan打造Air Jordan戰鞋,每一代Air Jordan對Michael Jordan來說,都代表一場記憶深刻的比賽。曾經NBA不允許球員穿黑白色以外的球鞋,為了讓他穿上黑紅色的AJ1,Nike不惜被罰款5,000美元;他曾穿著黑紅配色的"BRED" 殺絕騎士隊並拿下明星賽 MVP,數不清的壯舉都在Air Jordan的陪伴創下。

 

  為了收藏Air Jordan籃球鞋,Pinel et Pinel為Michael Jordan打造了專門的波鞋收藏櫃,為了配合球鞋的經典設計,收藏櫃以經典的紅黑配色設計,更加上Air Jordan的標記。

 

/Source Pinel et Pinel/

 

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手套櫃

 

 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iconic造型除了黑色西裝外套、白色恤衫、黑色太陽眼鏡之外,還有一雙露指皮手套。皮手套是他的標誌,也是他品味的延伸,也是他對時尚的執著。他曾說過手套能讓袖子看起來更長,因為在法國手臂是權力的象徵。為配合不同的衣服,他也多種顏色、設計的手套,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鉚釘的紅色和黑色的皮革手套。

 

/Source The Independent/

 

  代表權威、具標誌性的手套當然需要好好收藏,因此Pinel et Pinel為老佛爺設計出別具心裁的手套Trunk。

 

/Source Pinel et Pinel/

 

  除此之外,Pinel et Pinel更曾製作過客人要求的手錶櫃、雪茄櫃、茶具櫃、香水櫃等等。

 

手錶展示櫃

/Source Pinel et Pinel/

 

收藏香水的藏香匣

/Source Pinel et Pinel/

 

下一頁:Pinel et Pinel法式手袋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