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1/2020

秋冬靴子潮流:6個軍靴款式推薦!名媛Olivia Palermo演繹優雅上班族穿搭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去年臨近秋冬,編者曾寫過一篇介紹秋冬潮流靴子——軍靴(Combat Boots),由Prada帶起的一款像軍人打仗所穿的鞋款。很多時尚編輯仍在懷疑:設計師Miuccia Prada的想法會否過於超前?一班有消費力的女性們會否放棄Sergio Rossi或者Jimmy Choo的優雅高跟鞋,而買一雙馬丁鞋呢?可能是因為全球女權主義正在升溫,優雅、「女性化」不再是單一的審美標準,「強勢」、「中性」成為女性美的新詞彙!不少時尚品牌如Stuart Weitzman、Gianvito Rossi、甚至Chanel,都紛紛響應潮流,推出這型格鞋款。連高尚的名媛代表Olivia Palermo都連日穿上,成為Office Ladies的時尚穿搭提供靈感!

 

Readmore:潮流趨勢:「醜鞋」熱潮升溫!F/W你必須擁有一雙Combat Boots!

 

奢侈品牌演繹不同風格

 

     去年秋冬季Prada的軍靴成為街拍最高出鏡率的單品後,各大品牌都預計今年熱潮將會繼續吹,紛紛推出自家品牌標誌性的設計。時尚的Fendi、Chanel、Stuart Weitzman推出潮流靴款並不出奇,但連一向走優雅路線的意大利皮鞋品牌Gianvito Rossi及Roger Vivier亦跟隨潮流,可見軍靴的熱度。

 

Source / Internet

Prada去年推出的軍靴款

 

  Prada繼續以前衛的軍靴款式招徠,厚重誇張的鞋底及特別的散子包設計,外形比軍靴更架勢。今年推出低筒版本,更採用耐用的尼龍材質,外形及實用性兼顧。

 

Source / Prada

Prada $13,600 (購買點

 

  Chanel則推出兩款顏色、材料的靴款,黑色為光面皺紋小羊皮,還有白色的斜紋軟呢布料。後踭及鞋頭均印有象徵性的Chanel字樣及雙C Logo,黑白對比色的設計十分突出。

 

Source / Chanel

Chanel 白色布料 $10,500 (購買點

Chanel 黑色羊皮 $11,300 (購買點

 

  Fendi這雙軍靴以針織布拼皮革,穿著感覺舒適之餘,也讓腳踝看上去更纖細。難怪推出後,頻頻出現在時尚街拍照中。

 

Source / Fendi

Fendi 黑色羅紋拼LOGO款 $7,800(購買點

Source / Fendi

Fendi Monogram款 $8,500(購買點

 

 

  Stuart Weitzman推出的軍靴,驟眼看未必會立刻吸引眼球,僅以細膩的皮質及金屬細節勾勒出都市女性的率性,簡單有型,耐看之餘還特別容易搭配。

Source / Stuart Weitzman

Stuart Weitzman $ 5232.46 (購買點

  意大利女鞋品牌Gianvito Rossi一反常態推出中性化鞋款,但是即使是馬丁靴,設計總監的創作依然流露優雅氣息!這雙條紋拼漆皮的杏色馬丁靴,特別的材料碰撞及顏色,都令人眼前一亮!

 

Source / Gianvito Rossi

Gianvito Rossi  黑色長靴 $12,650(購買點

Gianvito Rossi  杏色踝靴 $8,750(購買點

 

   Roger Vivier軍靴的高踭設計及品牌標誌性的鑽石方扣,調和了其硬朗的漆皮及龐大的體積,散發復古而古怪的美學。

Roger Vivier  Viv' Rangers鑽扣牛皮踝靴 $17,600 (購買點

 

下一頁:優雅名媛的高貴配搭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