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3/2021

2021金球獎:首個遙距紅地氈!《后翼棄兵》、《Emily in Paris》女星盛裝直播!誰最搶鏡?誰穿睡衣登場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最佳金球獎頒獎典禮造型

 

  今次頒獎典禮上,一眾女星都悉心打扮,穿上由時裝品牌度身定造的精緻設計,展現出她們的獨特氣質。不少女明星更不約而同地以復古裝扮登場,不難看出復古風格將會是今年的晚裝潮流。芸芸耀眼造型之中,你最喜歡誰的造型?編輯最愛近來大熱女星Anya Taylor-Joy的造型,為她訂製的祖母綠Dior晚裝延續了她在劇中的復古形象!

 

#1

夢幻精靈造型:Anya Taylor-Joy

 

  《后翼棄兵》的女主角Anya Taylor-Joy穿上Christian Dior設計總監為她度身設計的祖母綠色晚裝裙,披上同布料的闊袖外套,性感而霸氣,再加上她的精緻五官,造型十分夢幻。

 

Source / Anya Taylor-Joy

Source / Tiffany & Co.

 

  Anya Taylor-Joy戴上超過70顆鑽石的Tiffany & Co.項鍊及同系列的鑽石耳環及戒指,為整個造型增添璀璨光芒!

 

#2

復古娃娃:Emma Corrin

 

Source / Emma Corrin

 

  在電視劇《王冠》中飾演戴安娜王妃的年輕演員Emma Corrin,穿上出自Miu Miu的設計,誇張的荷葉邊領口、天鵝絨布料、公主袖及華麗的水晶裝飾,充滿復古玩味。Emma Corrin以整齊、清新的短髮、誇張的眼睫毛配襯,還在右眼下畫上眼淚,有如電影中的復古娃娃。

 

#3

復古異國風情:Lily Collins

 

  熱播劇《Emily In Paris》的女主角Lily Collins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,不過當日的著裝仍十分出眾。她穿上品牌YSL的刺繡圖案連身裙,不對稱單肩設計,露出左邊側腰,性感且高貴。她以紫綠色的眼影呼應連身裙的顏色,以復古的鬈髮及Cartier異國風情的首飾襯托連身裙的圖案,很有心思!

 

Source / Lily Collins

 

#4

古典簡約造型:Gal Gadot

 

  一向喜愛簡約風格的神奇女俠——Gal Gadot,延續自己一貫風格,以簡單的白色連身短裙出席,並戴上Tiffany & Co.還未推出的2021年新款項鍊。復古髮型及深紅唇色,為造型添加了少許古典復古元素。

 

Source / Golden Globe Awards

Source / Tiffany & Co.

 

#5

時尚美魔女:Nicole Kidman

 

  54歲的Nicole Kidman保持著一副模特兒般的好身材,她穿上鎖鏈圖案的Louis Vuitton晚裝裙,加上圓錐形的耳環,優雅之餘,更多一份硬朗。連身裙兩邊的百褶設計,讓裙擺在行走時搖擺,流露出優雅氣質。

 

Source / Nicole Kidman

Source / Louis Vuitton

 

#6

Hollywood Glamour:Amanda Seyfried

 

Source / @emesserschmidt

Source / Oscar de la Renta

 

  另一復古女神Amanda Seyfried當晚穿上Oscar de la Renta訂製的絲質雪葩色晚裝裙,剛好合身的剪裁及魚尾下擺,展現荷里活style的復古魅力。圍繞胸口的一圈手工縫製立體花瓣成為造型的焦點,讓晚裝裙在行走時更有動感。

 

#7

現代版邋遢灰姑娘:Kaley Cuoco

 

  在《The Big Bang Theory》以Penny一角而成名的Kaley Cuoco,今年揮別投身12年的電視劇,以新一套電視劇《The Flight Attendant》參加金球獎。她同樣穿上Oscar de la Renta的晚裝,滿佈水晶裝飾的及地裙擺如Chandelier般閃耀,金色長髮的她演繹著現代灰姑娘造型。不過頒獎典禮後,她發佈了一張慶功照——她除下高跟鞋和接駁長髮,吃著油膩的Pizza,讓網民們發笑,「這才是現代版灰姑娘真實的樣子吧!」

 

Source / Kaley Cuoco

 

#8

冷艷希臘女神:Elle Fanning

 

  飾演《凱薩琳大帝》的Elle Fanning亦是一名復古韻味的氣質女神,她穿上Gucci的絲質晚裝裙,冰藍色突出她的瞳孔色,肩帶和後右側的水晶裝飾,流露出希臘女神的飄逸氣質。

 

Source / Elle Fanning

Source / Gucci

 

#9

耀眼永恒之星:Jane Fonda

 

  已投身演藝行業超過60年的Jane Fonda獲得終身成就獎,再次肯定她對演藝圈的貢獻。83歲的Jane Fonda保養得宜,以淡雅的玫瑰金唇色和腮紅,配搭金色的耳環,看上去起碼年輕20歲!一向重視環保的她,穿上曾經穿過的白色西裝套裝,親身示範環保一樣能展現高貴、優雅。

 

Source / Matt Sayles

Source / Jane Fonda

 

#10

最佳睡衣Couple:Jodie Foster & Alexandra Hedison

 

  沒有盛裝打扮卻值得一提的還有Jodie Foster。她與另一半Alexandra Hedison是全場少有沒有打扮的女星,更穿上舒適的居家睡衣,似乎一心是來看熱鬧的。編輯認為她們的裝扮很符合今次的「特別主題」,更有看頭。當Jodie Foster贏得最佳女配角獎時,她一臉震驚,原本志在參與的她,即場發表獲獎感言,連一旁的Alexandra Hedison也忍不住大笑。

 

Source / @ jodiefosterworld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