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4/2021

簡約剪裁也能展現線條美!2021五大泳裝潮流,釋放健康性感魅力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2021年的時間過得真快,現在已經是四月中旬,大家開始感受到夏天的氣息了嗎?編者身邊不少朋友都開始計劃水上活動,簡單如到海灘踢踢水、曬曬太陽,或者重投Wake surf、滑水、獨木舟的懷抱,甚至到酒店staycation順便在infinite pool拍拍美照,真是「諗起都興奮」!要玩水,一套漂亮的泳衣不少得,今年的泳裝潮流大走簡約風格,以簡單的剪裁展現高質感!與大家分享今年5大泳裝潮流,看看哪些款式最合你的身型?

 

#1 鏤空連身泳衣:凸顯腰線

 

  近年流行復古風,連身泳衣變成大熱泳衣款式!一件頭泳衣當然比不上比堅尼來得性感誘人,但透過鏤空的剪裁設計,也能凸顯線條美。最常見的就是胸口下方的三角鏤空,肋骨位置不易有贅肉,加上少量上腹肌肉更顯骨感。另外,在腰間最幼的部分加入鏤空設計,配合深色系泳衣,可以令腰部線條更具曲線美。

 

Source / mikoh @ Instagram 

Source / Marysia @ Instagram

Source / Marysia@ Instagram

Source / Marysia @ Instagram

 

#2 不對稱單肩剪裁設計:銷骨線條盡現

 

  以往的泳衣在設計上較多採用對稱而工整的剪裁,若然是純色甚至是黑白灰等素色款,不禁令人有單調沉悶的感覺;而今年不少泳裝款式,都於肩膊及胸口位置加入了不對稱剪裁元素,不僅能凸顯肩頸和鎖骨的線條,同時為泳裝添上時尚質感。這些簡單又不失細節美的泳衣,不會過於性感,又能展現個性美,絕對是打卡照必備。

 

Source / jadeswim@Instagram

Source / jadeswim@Instagram

Source / mikoh@Instagram

Source / mikoh@Instagram

 

#3 綁帶式泳衣:展現玲瓏立體身型

 

  貼身泳衣本來就已經是展現身材的好幫手,但若然想進一步提升線條美,就可利用腰間綁帶設計來加持。去年已經大流行的腰帶款泳衣,今年再度變奏成幼繩的腰間綁帶式,一字型的幼帶可以簡潔俐落的凸顯腰線,而交叉疊綁式綁帶則令身型更玲瓏立體。

 

Source / Matteau @ Instagram

Source / andreaiyamah @ Instagram

Source / fellaswim @ Instagram

Source / Anemone via Net-a-porter

 

下頁睇小清新系泳衣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