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4/2021

春夏髮型潮流:髮圈以隨性、浪漫風格回歸!BLACKPINK成員將它當配飾!Celine、Chanel和Valentino髮圈邊款最靚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髮圈的時尚Tips

 

  雖然同樣是髮圈潮流,不過現時髮圈風格傾向優雅、隨性,與80年代的Disco風格截然不同!若直接將以前穿戴方式直接搬到現在,恐怕會成為閨密嘲笑的對象。潮流抑或老套?要留意以下這2個髮型Tips!

 

#1 如何選擇髮圈款式?

 

  如何選擇流行的髮圈?比起以前流行的熒光色,平實的黑白色、大地色更易融入現代簡約風格。若認為平實的顏色過於沉悶,不妨在尺寸及質感上花心思,選擇更豐滿的髮圈,製造視覺衝擊,或者選擇絲質的色丁、輕盈的薄紗或高貴的天鵝絨質感,讓髮圈從頭髮中脫穎而出。

 

 

色丁髮圈

Source/tressebys Instagram

 

 

天鵝絨髮圈

Source/valarie.ann_ Instagram

 

#2 製造不經意的凌亂感?

 

  在Instagram瀏覽時尚的髮圈造型,不少都很隨性,充滿凌亂感;不要以為只要隨手一紮,就能做出Instagram照片的效果!特別是亞洲人未經染燙的長直髮,要先電鬈頭髮,噴上定型水/鹽水再紮,讓頭髮具蓬鬆的效果。紮完頭髮,再將瀏海及頭頂的頭髮拉鬆一點,製造不經意的凌亂美。有哪些髮型選擇?不妨參考髮型Blogger Missy Sue的示範。

 

下頁看髮圈變配飾秘技 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