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4/2021

法式時尚穿搭法!除了經典牛仔褲、小白鞋,推介這5款法式街頭時尚必備單品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法式時尚近年於街頭時尚界愈演愈烈,有別於其他時裝潮流,法式時尚講究「Less is more」,也追求以傳統經典的單品,配搭出永恆而優雅的獨有風格,因而坊間出現「法國女人特別懂得穿衣」的說法。要仿效法式穿搭風格不難,今次編者從眾多時尚Instagram帳號中,歸納出五個法式時尚關鍵元素及單品,大家跟著穿,一定能展現出獨特的素雅氣質!

 

  一提到法式時尚,相信大家都能馬上數出白T-shirt、牛仔褲、小白鞋、襯衫、西裝外套等經典又百搭的單品!所以今次推介的當然不是這些!以下的單品既能為整體造型作點綴,也能提升個人氣質,是夏季入手的好選擇!

 

#1 絲帶頭飾

 

  法式時尚展現的是一種溫婉的知性美,同時突顯經典的女性韻味,所以柔軟的絲帶就最好呈現女生柔美的一面。以印有不同圖案的絲帶作頭飾,綁在馬尾髮結位置,配上自然的曲髮及天然系啡棕髮色,單是背影就已經滲透出時尚感。

 

Source / onparledemode @ Instagram

Source / onparledemode @ Instagram

Source / onparledemode @ Instagram

 

下頁看露背裝及方領上衣推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