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21

情迷夏日度假風!以富變化的草編鞋打造休閒舒適感!Chanel、Chloé、Bottega Veneta有哪些注目款式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品牌圖片

   說起夏季風格,總不禁想起草織單品,草織手袋已成為春夏潮流,那下一個潮流會是會是甚麼?是草織鞋!今季不少知名品牌包括Chanel、Chloé、Bottega Veneta皆推出高跟草織鞋!暫未能去世界各地的陽光海灘渡假,不如以一套草織Look來迎接夏日,自我製造休閒幸福感吧!

 

  過去兩年Loewe春夏時裝秀都找到藤籃手袋的蹤影,摒棄精緻皮革,換上粗糙草織質料,想不到引來名人及用家們的歡迎。草織單品在這一、兩年的春夏繼續人氣高企,其他品牌亦紛紛推出。今年除了藤籃手袋,還有同樣富度假風的草織鞋,襯成一套,煥發濃濃夏日風情!Chanel、Chloé、Bottega Veneta及小眾品牌Cult Gaia對該單品各有不同詮釋,究竟哪個品牌會讓你心動?

 

簡約LOGO設計:Chloé

 

 

 

  Chloé今季推出的草織鞋只加上簡約的LOGO設計,大地配色十分和諧。隨著品牌Monogram帆布袋、拖鞋款式的大熱,Chloé今個夏季再推出Logo草織鞋,為該系列再次推高熱度!露趾涼鞋款式,前後的高厚底設計,配上幼細的草織紋,感覺細緻,亦令腳部線條更修長;粗濶的搭帶,印上品牌字樣,簡單俐落。不愛露趾的女生,密頭草編款式就適合你,同樣是簡約品牌字樣設計,小圓頭、搭帶,更girlish優雅。

 

  

購買點;$4,300

購買點;$4,300

 

下一頁:奢華度假風Chanel草織拖鞋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