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5/2021

性感又知性的潮流飾品!CHANEL腰鍊為穿搭增添奢侈感,炫耀馬甲線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首飾是時裝的一部分,其閃耀質感能為衣著增添奢侈感,還能微妙地帶出outfit的重點!若你有留意近期的時裝秀或者時尚名人的街拍,不難發現首飾已經不限於頸部、手部或者耳朵上,還能裝飾腰部!CHANEL 度假系列推出腰鍊(Belly Chain),隨即贏得名人吹捧,它將成為今年春夏的潮流首飾!若你正努力地鍛練夏日的平坦小腹,不妨帶上腰鍊,炫耀努力的成果吧!

 

CHANEL 2021度假系列演繹奢華的Belly Chain

 

  腰鍊(Belly Chain)並不算新潮玩意,它的靈感最早來自印度的傳統服飾,在千禧年曾流行一時。其後,Belly Chain也常常作為外國女生夏日出海、泳池派對、Coachella音樂節的泳衣裝飾,雖然十分性感,卻不是所有女士們都敢嘗試的。CHANEL所推出的潮流單品總能洗褪過往印象,注入Chanel式的高貴感,讓單品更容易被接受,就如編輯早前介紹的Monogram絲襪一樣。今年度假系列CHANEL讓Belly Chain以高貴風格登場,更展出更多穿搭的可能性,原來泳衣、熱褲外,還能作為度假、休閒裝束的裝飾!

 

  

Source/Chanel Resort 2021

$23,400

Source/Chanel Resort 2021

$11,400

 

  CHANEL以外,Dior及近年大熱的法國品牌Jacquemus亦同樣看出該身體裝飾的潮流價值!

 

   

Source/Jacquemus

 

Source/Dior

 

下一頁:3種穿搭流露法國女士的知性氣質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