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6/2021

姜濤一時興起扔下台的禮帽,原來梅根、Emma Watson都愛戴!時尚帽子品牌Maison Michel即時注目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姜濤及一班Mirror成員近期的熱度極高,不只他們的音樂及節目備受矚目,就連他們的衣著、化妝品及每個舉動都成為熱話。將於今個星期六播出的ViuTV《Chill Club》音樂會,「姜糖」們應該會密切留意著一幕:姜濤因即場「有感覺」而扔下一頂帽子,引起現場粉絲的尖叫!這個小動作片段早前由姜濤於社交平台釋出,即時引起討論,不少人對這頂黑色禮帽感興趣!其實帽子的品牌Maison Michel大有來頭,更被譽為帽子界的Chanel,不止姜濤,該品牌也是許多歐美明星心頭好!

 

  姜濤於今個星期日即將播出的《Chill Club》音樂會上演唱《一號種子》,在歌曲的尾聲他因為「感覺來了」而跟隨音樂節奏,將頭上的黑色禮帽「飛」下舞台,雖然讓粉絲們驚喜,但因為帽子價值不菲,「驚嚇」了造型師及經理人花姐。到底這頂帽子有甚麼來頭?

 

姜濤在《Chill Club》音樂會的Outfit

Source / 姜濤fans club

 

  帽子來自歷史悠久的法國帽子品牌Maison Michel,帽子前的M Logo緞帶是該品牌的標記,其設計總能為造型增添氣質。Maison Michel早在1936年由帽子工藝師Auguste Michel在巴黎創立。在高級訂製愈來愈蓬勃的70年代,不少品牌尋找工作坊以滿足當時的需求,手工精製、造型優雅的Maison Michel成為了熱門的選擇,不少知名品牌包括Chanel、Dior、Valentino及Lanvin等都與其合作,讓它名氣大增。為甚麼叫它做帽子界的Chanel?因為Chanel對品牌的欣賞,在1996年將品牌收歸自己名下,並成為專用的帽子工作坊,品牌則維持獨立運作。Chanel一向注重產品的質素及做工,這是對品牌極大的肯定!

 

Source / Maison Michel

 

  在Chanel的營運下,Maison Michel依然保持著最花時間、最講究手工的製作,每一頂帽子都由同一個工匠由原材料做起,每一個細節都十分嚴謹,難怪至今依然受時尚界人士及歐美明星追捧。自2015年品牌欽點了Priscilla Royer成為設計總監,她不但保持了品牌優雅、知性的形象,同時因應現代女士的需求,而屢創嶄新、有個性的設計,讓品牌保持潮流!

下一頁:Maison Michel熱門款式推薦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