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21

Instagram時尚達人必備:金屬項鍊多層次穿戴法!Bookmark五大配搭技巧,令OOTD再升級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 

#5 Bar Necklace也是搭配好幫手

 

  近年也很流行金屬方條項鍊 Bar Necklace,在約莫到鎖骨下方2-3cm的橫向金屬條款式,適合作為中間夾心的層次,夾在choker及長頸鍊之間,產生微妙的平衡、過度效果,使造型整體觀感更順眼、和諧。現時坊間亦有些 Bar Necklace是可做到個人化設計,如刻上名字、字句等,則更具意義。

 

Source / JeweleryStudioForYou

Source / GLDNxLayeredAndLong

 

  最後,其實上衣及妝容的選擇,也可提升整體造型質感。例如當你挑選了一系列幼銀項鍊,並沒有太大型的吊咀作焦點的話,建議可配上色彩飽和度較高的唇妝及眼妝,或是襯上較多色彩的衣服;喜歡4、5層的多層次穿戴的話,則可穿搭素色、開胸設計的上衣。最重要的就是讓飾物、妝容、衣物三者之間取得平衡,才可完成具時尚感,同時能突顯個性的造型。

 

Source / oreliajewellery @ Instagram

Source / oreliajewellery @ Instagra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