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0/2021

比凱特、梅根的婚紗更搶鏡!皇室最美成員Kitty Spencer出嫁,Dolce & Gabbana操刀設計夢幻婚紗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凱特皇妃與梅根雖是最受關注的英國皇室成員,但若說到最美——不得不提貴族Kitty Spencer!她是戴安娜皇妃的姪女,更因為她的美貌,被譽為第二個戴安娜。最近,她剛與 62 歲的企業家 Michael Lewis 低調結婚,婚禮上最受矚目的除了一對新人,便要算由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& Gabbana操刀設計的禮服,華麗而精緻的禮服襯托著美麗的Kitty Spencer,猶如從童話世界出走的公主!

 

誰是Kitty Spencer?

 

  你可能不太熟悉她的名字,不過早在哈里王子與梅根的婚禮上,她已憑著其標緻的五官而惹來關注,差些搶走梅根的風頭!她的爸爸是戴安娜皇妃的弟弟——查爾斯史賓賽(Earl Charles Spencer),而媽媽則是模特兒Victoria Lockwood。她結合了史賓賽家族的美貌和模特兒媽媽的高瘦身材,她一雙空靈系的大眼睛,更被認為有戴安娜皇妃的影子!

 

Source / Kitty Spencer IG

Source / Kitty Spencer IG

 

  標緻五官加上模特兒身型,讓Kitty Spencer受到不少知名品牌的垂青,並邀請成為代言人,包括Bvlgari、Ralph Lauren、Dolce & Gabbana等等。 她與品牌的關係十分友好,特別是Dolce & Gabbana。收到Kitty Spencer結婚的喜訊後,品牌的設計總監特意為她操刀,以最美的婚紗為她送上祝福!

 

下一頁:超浪漫!童話般的公主禮服!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