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11/2021

冷鋒來襲,秋冬裝出動!像熊娃娃一樣的大熱毛茸茸衣飾,溫暖富季節感又不失型格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看到天氣預報,冷鋒即將來襲,天氣明顯轉涼,氣氛影響,令人不禁開始期待冬天來臨。雖然香港近年的冬季氣溫不算太低,穿著厚厚大褸、毛衣,甚至是羊毛保暖打底衫的機會都大大減少,但為秋冬造型加入溫暖的冬日元素,也是一種興致,節日穿來更有氣氛;像熊娃娃一樣的毛茸茸,除了厚重外套以外,亦有不少輕巧一點的選擇,令穿搭有季節感之餘,亦不失俐落、型格率性美!

 

1/毛絨帽子及頭飾

 

  在香港街頭穿著毛茸質料的衣物,的確有點兒誇張,不如就從頭飾著手,例如帽子或橡筋帶頭飾,感覺輕巧之餘,一樣可愛,又適合秋冬造型。但要留意整體造型的和諧感,不要穿著質地太薄、輕盈的衣服,搭配毛茸帽子,針織上衣、絨毛裇衫最適合。

 

Source / Femmie

Source / Urban Outfitters

 

  除了帽子,絲絨及毛絨材質的頭飾,一樣可以完成具法式風情的秋冬造型,而重點同樣在於不要太厚重、誇張,小小的頭箍或髮帶已經很漂亮,還可透過其柔順的質感襯托出亮麗順滑的秀髮。

 

Source / Pinterest

Source / Pinterest

Source / Pinterest

 

下頁睇今季大熱毛絨手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