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1/2021

秋冬轉涼必備外套!舒適有型的Shacket,穿出模特兒的Off-duty Style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比起模特兒在時裝舞台上前衛、時尚的造型,大家似乎對她們前往時裝騷前的off-duty look更好奇著迷。她們披著長髮,化著淡妝,穿搭的組合就如在衣櫃中隨手拼湊般隨意,依然流露不削一顧的率性感覺!就如法國女生的穿衣哲學,將最簡單、舒適的items搭配出不刻意的高級感。在最近的時裝周,這件中性簡約的Shacket(襯衫外套)成為模特兒及時尚潮人們的新寵兒,舒適有型之餘,還正適合現時秋冬交接的尷尬天氣。天文台謂,未來兩天氣溫會再下降,正是Shacket出動的時候!

 

#1 以質感取勝

 

  簡約的Shacket只能呈現休閒風格嗎?其實它在搭配上依然有許多發揮與變化,其中質感的搭配便能讓人耳目一新,如Kendall Jenner以牛油果綠色皮Shacket配上黑色皮褲,加上手提包及高跟踝靴,賦予造型高貴感,即使在高級餐廳晚膳亦不失禮。除了油光質感的皮革外,市面上還有磨砂感的麂皮、條紋的燈芯絨、溫暖的毛絨等,都不難配襯。

 

  

Source/ Kendall Jenner

 

  除了以相同質感搭配,還能以同色不同質感作層次感的搭配,例如同樣黑色的外套及下裝,但光感皮革碰撞顆粒粗糙的牛仔,讓整個造型更具品味。

 

 

Source / The Gold Lipstick

 

下一頁:中性性感造型及層次感配搭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