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12/2021

時尚潮人秋冬必備單品:皮褲!兩種穿搭竅門,為上班或休閒Look增添型格氣場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隨著冬天的到來,每年寒冷季節的必備品——皮褲再次登場!潮流怎樣轉,皮褲總受潮人歡心,不論是真皮還是現時流行的素皮都閃耀著出眾、細膩的光澤,讓簡單的造型即時呈現低調而奢華的亮點。無論你是辦公室女強人、時尚女編輯,還是宴會的社交達人,皮褲都是秋冬造型恩物,最大亮點是毋須過多的穿搭技巧,就能展現柔韌又硬朗的女性魅力!聖誕、新年不妨以皮褲做搭配,展現突出型格一面。

 

  皮褲就像牛仔褲,既是經典,也是潮流,因為每年它總會改頭換臉,為大家帶來新意。那今年流行甚麼款式?在時裝周的街頭造型或者社交媒體中獲取潮流靈感時,不難發現時尚Icon已紛紛捨棄經典的緊身皮褲,取而代之的是8分長的闊腿版型。編者很喜歡這個轉變,既毋須用盡全力將皮褲拉上臀部,8分長的皮褲搭配細帶高跟鞋或者踝靴還剛好露出腿部最纖細、最性感的腳踝!

 

Source / @leoniehanne

Source / @oliviapalermo

 

下一頁:皮褲該怎樣Mix & Match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