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2/2021

今年大熱秋冬穿搭黃金公式:九分牛仔褲、長襪、牛津鞋,穿出率性時尚風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3/挑上Colorful Socks,喚醒童年玩味

 

  在寒冷的秋冬季節,很多人都習慣選擇深沉色調或者全素色的衣物作襯搭,回想一下,其實在男士的正裝造型中,夾雜不同色彩和圖案的襪子,也可以成為單調西裝的點綴,各位女士不妨也入手幾雙活潑鮮艷的中長襪,作為造型小彩蛋!

 

  如果擔心彩色襪子過於搶眼誇張的話,編者建議先從低飽和度的色調入手,例如莫蘭迪色,更可以滲透出獨特氣質。另外,參加年末聚會、派對時,也可選擇Colorful Socks,襯上不同圖案或色調的上衣,繽紛一點的造型更配合歡樂佳節氣氛!

 

Source / vivid @ Instagram 

Source / vivid @ Instagram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