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1/2022

2022虎年限定名牌單品!以虎紋增添新春氣氛!復古Gucci、野性YSL、浪漫Valentino,哪個設計最鬼「虎」神工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品牌圖片

  農曆新年臨近,雖然新春假期不能外出吃晚飯,亦少了大型節目,但仍然無礙大家四出拜年。為了應節,每年都是毫無新意地穿上紅色單品,不如今年玩玩新意思,以時裝呼應生肖——老虎?!近年不少品牌都看中農曆新年的商機,推出新年限量品,不過往年的設計過於刻意,例如推出大紅大綠的設計、加入卡通生肖圖案或者中式圖騰,不免帶點老套。來到虎年,其圖案終於能與時尚兩字掛勾。外出拜年的時尚女生們,試試以這些品牌單品穿出應節又時尚的衣著吧!

 

Readmore:

紅色穿搭術:鮮紅?暗紅?解開明星配色密碼!打造時尚New Year Look

新年紅色Look:從電影造型中吸取靈感,打造Classic的拜年造型

 

以多樣虎紋打造新春造型

 

       與朋友說起近年流行的Animal Print、豹紋、蜥蜴紋、虎紋時,朋友往往會聯想成性感裝扮,而不敢嘗試。已經甚麼年代了?性感動物紋早已遺留在上個世紀,只要設計師、造型師稍有功力,虎紋亦能呈現萬種風情,例如優雅而大膽、型格潮流,甚至甜美可愛。今年不少奢侈品牌便推出不同風格的虎紋單品,從外套、毛衣、鞋子、到手袋都有,用一件虎紋單品為拜年Look畫「虎」點睛吧!

 

野性性感的YSL

 

          穿YSL的女生骨子裏一向流淌著叛逆又野性的基因,皮革、動物紋都是品牌常用的元素。今次虎紋系列毫不隱藏品牌的魅力,以黃黑相間的細長紋路搭配磨砂金色金屬裝飾,再以黑色及卡其色單品搭配,成就今年的拜年最型穿搭!

 

 

充滿潮流玩味的Balenciaga

 

       一向別出心裁的Balenciaga今次亦以無釐頭的視角錯覺圖片作為廣告照片,這大膽玩味為品牌招來一班年輕熱衷者。今年新春虎年系列包含運動外套、牛仔Jacket、多層次上衣、彈性過膝運動褲及扭褶連身裙等款式,並使用橘色演繹虎紋,造型大膽突出。由屬虎的ViuTV藝人Jeffrey率先穿上虎紋外套,潮味中帶玩味和童真。

 

 

Burberry傳統保守

 

 

        同樣是以黑橙色虎紋設計,Burberry的設計卻有點保守,將真實的虎紋放上品牌經典手袋上,也許這樣會比較容易carry與配搭,但平面的印花相比YSL及Balenciaga的皮毛質感,看上去有點呆板。

 

浪漫甜美的Valentino

 

        Valentino果然充滿女性嬌媚!將傳統虎紋換成粉紅色,隨即令單品流露出甜美感覺,不但讓女生們心動、更容易駕馭,還很適合新年這個歡欣的日子。若覺得粉色虎紋的外套、大衣過於誇張,系列中手袋及水桶帽的圖案設計更巧妙,即使過了新年依然可以使用。

 

 

下一頁:以誇張老虎圖案挑戰型格Look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