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4/2022

Blackpink Jennie身穿Chanel泳衣現身Coachella,引發春夏Bodysuit風潮!連身衣顯瘦一流,可修飾腰腿比例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歷經過去兩年因新冠疫情而多番推遲及取消後,美國最大型戶外音樂節Coachella,上周終於在盛大回歸!除了各大華麗又令人驚喜的表演陣容,Coachella更像是一個「親民版」Fashion Week,不論是台上表演的歌手,還是台下狂歡的觀眾,帶點狂野又不失精美時尚的造型,都會成為網絡熱話!

 

  Blackpink今年雖然未有在Coachella舞台上勁歌熱舞,但Jennie一樣有到音樂節現場作客,染上亮麗橙金新髮色的她,以Chanel泳衣配上黑色寬鬆西褲,營造出獨特的慵懶時尚感,難怪被稱為「人間香奈兒」!

 

Source / Twitter

Source / Chanel

 

  而她身上的Chanel連身泳衣,更引發今年春夏潮人必備的Bodysuit造型風潮,這看似浮誇的造型,除了搶眼又「吸Like」的Outfit Of The Day之外,還可以如何融入日常造型?

 

1 / 配高腰褲修飾腰線、拉長腿型

 

  Bodysuit最常見的穿搭,就是每位女士的衣櫥都有的高腰褲,尤其是高腰寬鬆版型的Wide Leg Pants,高腰及長褲剪裁有助拉長腿型,配合貼身的Bodysuit,在腰間最纖細的部分,有效凸顯及修飾腰線,即使是「棉花糖」女孩一樣有顯瘦的效果。

 

  高腰褲的款式上,可以根據造型感覺及穿著場合作考慮,例如在假日可以選擇充滿簡單休閒感的牛仔褲;選擇西裝褲款配上西裝外套的話,則更適合作上班服,型格帥氣及時尚氣質兼具。

 

 

下頁睇裸色系Bodysuit推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