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2022

夏天必備休閒單品!別再只穿鬆身牛仔褲!4個夏日復古有型Denim Items推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Denim Jumpsuit 丹寧連身褲

 

  Tone on Tone 或Denim on Denim是你鍾情的穿搭風格嗎?今年夏季除了衣物層次襯搭,丹寧連身褲也屬大熱單品,帶點中性的「一件頭」顯得率性型格,更有種八、九十年代的復古感,輕鬆穿起已經滿滿時尚氣息。

 

  很多人會因為比較少穿搭方式,而避免穿one piece item,其實即使是「一件頭」的牛仔連身褲,亦可利用飾物及髮型,營造出不同的造型風格。例如使用皮帶或絲巾作腰帶,突顯腰線,配上自然散落的長曲髮,特別嫵媚溫柔;選用亮麗色調的手拿包或腋下包,再加上一副太陽眼鏡,則變成充滿假日休息感的約會造型。

 

Source / fleuron.paris

Source / Don Braun

Source / Vogu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