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7/2022

盤點香港電影金像獎時尚造型!劉雅瑟中性型格奪影后!陳慧琳華麗長裙、周秀娜性感透視裝,誰最具氣質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每個地方的電影頒獎典禮紅地氈上,從明星的穿著可以看出該地方的時尚和穿搭文化。在法國康城的金棕櫚獎、美國的金球獎、甚至近年內地的頒獎禮上,女明星總會以性感、美豔、閃耀,盡可能穿得最華麗示人。不知是否與香港女性的獨立、堅強個性有關,香港的女星們,特別是後起的一群偏偏不甘於傳統頒獎禮的風格。對比仙氣宮廷式晚裝,香港明星更愛型格、現代的風格,在眾多的色彩中,她們偏愛黑色,就以角逐最佳女主角的5位候選人來說,是清一色的黑色禮服。不論是因為不甘於平凡而選擇突破,還是害怕過於誇張而選擇簡約,她們正正代表著一種特別的「香港風格」。

 

  看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,單是看獎項和頒獎情況已教人忙碌,大家可有錯過當日一眾女明星的盛裝?現在不如重溫一下!

 

陳慧琳:優雅而華麗拖地長裙

 

 

Source/陳慧琳IG

 

  雖然陳慧琳(Kelly)並沒有角逐重要的電影獎項,但她一身華麗、仙氣的襲地長裙卻是編者心目中的最佳造型獎,是國際頒獎禮等級的造型。參與頒獎典禮經驗豐富的她選擇了來自印尼的高級訂造品牌Monica Ivena。上半身具結構感的上衣十分合身,從腰線散落地上長裙很有氣勢,構造完美的上下身比例!裙擺布料上鑲嵌了閃耀的釘珠,最外層還加上了溫柔的薄紗,讓晚禮服更顯高貴、優雅氣息。

 

下一頁:劉雅瑟中性、型格造型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