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7/2022

Summer White Dress:高貴、時尚又舒適!Slip Dress、Cotton Poplin、Knitted Dress,3款白色連身裙推介,感受清爽夏日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夏天可以說是一年中最好的部分,它給人滿滿的活力,讓人聯想到度假、沙灘、遊玩,即使在炎炎高溫中依然感受到莫名的興奮感。若不想難耐熱浪阻擋遊玩的好心情,不妨穿上白色連身裙,並選擇透氣的棉麻布料,在視覺、觸覺上都讓人感到涼爽。白色是一種最簡單,卻最大方的顏色,一件白色連身裙既有小女生的清甜,又有不做作的摩登,這經典Item永遠不會失手。

 

透氣、輕盈的泡泡襯衫裙

Cotton Poplin

 

  今年在時尚街拍出鏡率最高的要說算襯衫質地的白色連身裙,質感輕盈又硬朗,就如棉花糖般,撐起了硬朗的輪廓,不會貼在身上,讓空氣能自由穿梭。皺折的裙擺設計及隆起的泡泡袖子為造型帶來一絲浪漫氣氛。

 

Source/Pernille Teisbaek

Source/Fashion Jackson

Source/thestylescribe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