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8/2022

凱特皇妃穿起經典條紋衫,散發溫文上流氣質!這簡約時尚單品,不少名人都愛穿!怎樣配搭出時尚感、慵懶風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在上星期於英國舉行的SailGP 國際帆船大獎賽,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穿上了經典的海軍藍色條紋上衣搭配清爽的白色短褲,以一身具象徵性的休閒現身活動。相類似款式的橫間條紋衫,相信很多女生衣櫥都有,款式經典簡單,穿起來總會散發出法國人的慵懶感,難得是滲透著上流的氣質!原來除了凱特皇妃,不少名人都喜愛穿!究竟怎樣配襯最好看?

 

凱特皇妃的氣質水手風格

 

  凱特皇妃因應當日的活動穿上一身象徵水手的條紋上衣,該上衣來自她喜愛的英國品牌Erdem。即使再簡約的衣服,凱特皇妃總能穿出一身上流氣派,她搭配雪白的 Holland Cooper 白色短褲及親民的Superga 小白鞋,以簡單的藍白組合,搭配出清爽的休閒造型!若你也有夏日遊艇出海、逛博物館的行程,不妨學學她的藍白配搭。

 

 

下一頁:香奈兒、姬芭鐸、柯德莉夏萍都愛條紋衫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