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9/2022

英女王御用手袋品牌:Launer London!媲美Hermès?專一用足50年,擁有超過200個!手袋憑甚麼獲英女王垂青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    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是一個很專一的人,對愛情是,原來對手袋亦是。當她認定了一個品牌,竟然可用足50年!任何場合、活動總是挽著最愛的手袋,更瘋狂的是同一個品牌,她居然擁有超過200個手袋!到底這個品牌有甚麼吸引到英女王呢?


        這個手袋品牌就是來自英國、歷史悠久的Launer London。作為皇室愛用品牌,Launer比較低調,較少宣傳,因此它的名聲可能不及Louis Vuitton、Chanel及Dior那麼為人熟知。但是直至今日品牌依然採用人手製作,每個手袋均由師傅一針一線細心打造,與Hermès可以媲美,絕對是被時尚圈低估的高級皮具品牌。


英女王與Launer London之緣


       Launer London由Sam Launer於40年代於倫敦創立,以細緻工藝、高品質皮革出名,它於 1968 年獲得皇家授權,直至今日。英女王與Launer London在1950年「遇上」,英女王的母親伊利沙伯王太后很喜歡這個品牌,送了英女王一個Launer手袋。自此,英女王便對它一見鍾情,成為她的御用手袋,一用就是50年;而她每年都會購買5個訂製手袋,她一生擁有超過200個Launer手袋!品牌的執行長Gerald Bodmer說,英女王一直收藏著她第一個由王太后送她的Launer手袋,十分長情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AUNER OFFICIAL(@launerlondon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AUNER OFFICIAL(@launerlondon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
      這英國品牌由女王作為代言人,自然也沾了不少名氣和冠上光環。英女王曾在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上,穿鮮黃色禮服配上一個精緻的白色Launer London手袋,讓全世界的觀眾都紛紛詢問女王手袋品牌,該品牌也在當時瞬間爆紅。除了女王,皇室中還有不少該品牌的用家,包括戴安娜王妃、王太后,還有康沃爾公爵夫人。

 

 


Source/ nydailynews.com


下一頁:為女王度身訂製手袋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