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9/2022

全球唯一!期間限定Dior天星小輪啟航!灰白Cannage格紋,超型流動打卡點!同場加映:全新旗艦店亮點與秋冬服飾、注目Tote Bag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 Photo: Dior

  Dior的手袋、時裝、飾品等系列當然受女士鍾愛,除了每季新品,期間限定的打卡聖地同樣能引起時尚迷關注!為了慶祝上月全新廣東道旗艦店開幕,Dior特意復刻了2011年的「Dior Star Ferry」計劃,為每天在維港兩岸穿梭的天星小輪換新裝,變成流動打卡熱點,飾以灰白色Dior Cannage藤格紋圖案,以及不少品牌經典元素,時尚迷及Dior迷必到!

 

 

  這艘全球唯一的Dior天星小輪,將兩個歷史悠久的品牌 — Dior與天星小輪匯聚,成為香港人、時尚迷及品牌忠粉都不能錯過的朝聖地。小輪細緻的手工上漆效果,耗時兩個多月製作而成,外牆以優雅知性的白色和灰色為主色調,連救生圈都一同換上灰白新裝,並飾以發亮的經典Cannage藤格紋圖案,以令人眼前一亮,同時象徵品牌雋永不凡的精緻工藝;Dior先生珍愛的幸運星圖案及Christian Dior 字樣,則展示於船身和桅桿頂端飄揚的旗幟上,與天星小輪的名字及其代表符號相互呼應。

 

 

  Dior品牌最具標誌性的Cannage藤格紋圖案,源自1995年戴安娜王妃最愛的「Lady Dior」手袋,也是Dior先生在每季時裝展上,安排嘉賓坐在優雅的拿破崙三世座椅上的籐格紋,因而亦有如同皇室貴族般優雅的意味。Dior天星小輪近日已正式啟航,由即日起至11月5日往返尖沙咀及中環,除了讓乘客體驗獨特的「小旅程」,也引領乘客前往全新尖沙咀廣東道旗艦店,感受新店時尚優雅的氛圍。

 

 

下頁睇Dior全新旗艦店特色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