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0/2022

超模Hailey Bieber以慵懶中性風格成為街拍焦點!這個秋季學她穿上慵懶Athflow風格吧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運動休閒穿搭Athleisure已經在時尚圈興起許多年了,而近年又興起了Athflow的時尚風格。它將Athleisure與Flow合併,是一種保留運動服的慵懶休閒之餘,同時營造出高級時尚優雅感的獨特風格。美国超模Hailey Bieber便常常以Athflow穿搭示人,成為了現時街拍最常出現的時尚Icon之一。她如何以Athflow穿出自己的特質,並在芸芸明星中脫穎而出呢?

 

抓住中性、簡約的關鍵詞

 

  許多人可能是從街拍中認識Hailey Bieber,也有不少人認識她是因為她的老公Justin Bieber。Hailey幾年前還沒有鮮明的風格,她與不少女星或超模一樣穿上甜美、性感的裝束,不過因為她輪廓較深的五官,甜美風格並沒有讓她受到關注。反而與Justin Bieber約會後,她開始穿上與Bieber相襯的情侶穿搭,發現中性、闊版的衣服與她的五官更配,成為了她別樹一格的風格,讓她在一眾甜姐兒、性感名模中更突出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ailey Rhode Baldwin Bieber(@haileybieber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ailey Rhode Baldwin Bieber(@haileybiebe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Hailey如何搭配出現時的潮流的Athflow穿搭呢?原來她有這3個必勝單品!

 

下一頁:#1 闊版西裝、外套,增添瀟灑感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