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12/2022

氣溫急降保暖必備!10款名牌頸巾推薦!除了LV、 GUCCI、Burberry老花圖案, Acne Studio、CELINE、LOEWE都是潮人之選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any Chan

以色彩為秋冬添上節日氣息:Celine、LOEWE


  秋冬又怎能只讓基礎黑白作主導?不如以粉嫩色彩為今個寒冷冬日添上節日氣息。Celine推出的羅紋羊絨羊毛混紡圍巾,粉嫩靛藍色充滿少女氣息,同時不失時代感及知性美,圍巾末端中央再飾以時尚迷鍾情的Triomphe標誌,好看又好襯!



Celine 羅紋羊絨羊毛混紡TRIOMPHE圍巾 #靛藍色 $7,100
購買


  在寒冷的冬季造型中,當然要加入毛絨絨的材質元素,馬海毛絨也許用在毛衣會減低舒適感覺,套用在圍巾上就能「睇得又用得」。編者特別推薦LOEWE的今季新款羊毛/馬海毛混紡圍巾,純色圍巾上飾有鏡面效果的雙色「LOEWE」字樣,配合尾端的流蘇以及小牛皮Anagram立體壓紋條帶裝飾,充滿品牌特有的現代時尚感,即使襯上簡單素色針織毛衣、牛仔褲,已經能完成具Effortless Chic 的造型。



LOEWE羊毛與馬海毛混紡圍巾 #焦糖色/黑色 $5,350
購買


  最後一款要推薦的圍巾是來自不少潮人、時裝迷都鍾情的低調名牌 – Acne Studios。這款格紋羊毛流蘇圍巾是每年秋冬都變成搶手貨的產品,共有接近十個色調並每款皆以獨特色調配搭組成,末端則有流蘇及「ACNE STUDIO」字樣裝飾,加上夠寬又夠長的尺寸,喜歡街頭休閑風或即將要到國外過聖誕的話,都可成為你OOTD的重點。



Acne Studio 格紋羊毛流蘇圍巾 #Pastel blue/beige $2,500
購買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