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2/2022

芭蕾舞鞋潮流回歸!Miu Miu重推大熱絲質舞鞋 + 建議穿搭法,即成秋冬優雅造型!同場加映:兩種不死時尚穿法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女生從小就對優雅浪漫的芭蕾舞者存在著幻想,不少人也想像過自己就是舞台上的白天鵝,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高貴、優雅的氣質。就算當不成舞者,家裏總也有過一對Ballerina Flats!Miu Miu就在今年秋冬季重新推出芭蕾舞鞋!我說「重新」是因為品牌在大約5、6年前曾推出,而且紅遍時尚圈,今次重推,更特意配上芭蕾舞者的針織襪子,讓芭蕾舞鞋變身為秋冬季的潮流單品。急不及待看看這雙鞋優雅又舒適的芭蕾舞鞋有甚麼穿搭方式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choenvisie(@schoenvisie)分享的貼文

 

Miu Miu芭蕾舞鞋(購買點

 

Miu Miu建議穿法:

大褸+迷你短褲/裙+針織襪

 

  Miu Miu的時尚總監Miuccia Prada十分了解女生的喜好,或者說她的品味受許多女性喜愛。在優雅、甜美之中加上一些叛逆或者強勢的元素,每個造型總有引人眼球的WOW factor,總能搏得時尚博主的歡心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éspi Naka(@despi_naka)分享的貼文

 

  今年秋冬騷場上,她延續上季惹起話題的Y2K(千禧)風格,模特兒繼續以低腰迷你裙、迷你短褲大Show腹肌及美腿,搭配保暖的秋冬元素——超長的乾濕褸,並將芭蕾鞋配上軟綿綿的針織襪。乾濕褸、Polo Shirt、扯布褲及芭蕾舞鞋都是時尚中最經典、卻有些沉悶的items,當將闊大外衣、剪短褲子及上衣加在一起,令整個造型十分豐富、有趣,受到不少時尚人士的追捧。

 

Source/Whowearwhat

Source/@_JEANETTEMADSEN_

Source/Caroline Daur

 

下一頁:簡約、高質感的法式時尚穿法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