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2/2022

Low-key Glam:節日聚會時尚靈感!跟名模、明星及時尚博主學3個簡易穿搭方法,打造低調而耀眼的節日造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即將來到倒數及農曆新年等喜慶節日,相信大家都有不少慶祝活動、聚會場合。新年一定要穿得「紅噹噹」應節嗎?那不免有些老套吧?想帶起節日氣氛,同時保持時尚感,不妨從名模、明星及時尚博主身上取材,試試這3個派對穿衣法吧!

 

#1  Glam-casual Look

 

  想添加節日氣氛,卻又害怕太誇張?在整個造型中挑選一個單品作為穿著的亮點,不怕誇張可以穿上銀色珠光的外套、連身裙,更休閒的選擇可以是鑲滿亮片的上衣、銀色鏡面的高跟鞋,更簡單的可以以Statement首飾及Clutch作為造型重點。

 

  重點單品之外,則可以以平時衣櫥中休閒的單品作配搭,一來能中和重點單品的隆重感,將整體造型更休閒,另外也無需特意購買,十分簡便。選擇搭配單品時,嘗試挑選更適合派對的色丁、皮革、天鵝絨布料,為造型添加高貴、優雅感!

 

Source/@MONIKH

Source/@SYLVIEMUS

Source/@LOULOUDESAISON

 

下一頁:Monotone Suits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