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3/2023

亞洲電影大獎搶眼紅地毯造型!梁朝偉、劉嘉玲完美Couple Look!林明禎、王丹妮、廖子妤展現健康性感女神風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any Chan

 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(Asian Film Awards)在3月12日於香港九龍西九文化區,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舉行,在香港疫情後回復正常的首個國際電影界盛事,頒獎典禮雲集亞洲電影界精英,得獎名單令人驚喜又感動,紅地毯造型也成為了注目焦點,一起來回顧一下各個帥氣又性感美麗的造型。


  亞洲電影大獎聯同贊助商盛泰國際,首次頒發AFA X STI紅地毯最佳著裝大獎,得獎者是來自日本阿部寬。他一身黑白西裝,襯上招牌鬚根及微亂髮型,型格「佬味」特濃,不論男女都被他迷倒!

 

 

 


情侶造型天花板 – 梁朝偉、劉嘉玲


  當晚踏上紅地毯的眾多藝人組合中,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梁朝偉和劉嘉玲的黑白配。梁朝偉的黑色裇衫、Bow Tie、西裝外套上身看似平凡,下身的寬鬆休閑褲及波鞋,則展現出他那從容自若的自信;而身為頒獎嘉賓的劉嘉玲,雖然造型玩味沒有丈夫般濃,閃亮單肩晚裝及妝髮都一如以往的高貴美麗,只是將Clutch換成手挽包再掛在肩上,就能馬上添上周末約會感,couple look也更和諧甜蜜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ony Leung Chiu Wai(@tonyleung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arina Lau(@carinalau1208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
下頁繼續睇性感女神造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