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4/2023

骨感美鄭秀文、性感林明禎,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現身!盤點2023金像獎紅地氈6個最佳造型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AP photo

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Hong Kong Film Awards 在昨晚4月16日於香港文化中心海濱長廊舉行。今年是香港電影豐收的一年,特別是對比疫情三年,有不少受矚目的優秀本地作品。所以,今年的金像獎紅地氈也特別有看頭,不少資深巨星與新晉新星都穿上高貴、華麗禮服參加盛事!編輯嚴選了這6為最值得一看的紅地氈造型,哪一位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造型獎得主呢?


高級骨感美:鄭秀文

 


  先恭喜Sammi(鄭秀文)從事電影31年,終於如願以償地拿下「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」。她不但好戲,穿衣品味亦不容置疑。雖然經常被嘲笑「平胸」,今次的衣著便證明她對自己的身形十分自信,懶理流言。她穿著一席低胸、簡約的Valentino連身裙。連身裙的設計呈現大U領、露背,讓她完美地露出骨感的胸骨、後背及直角肩,穿出了骨感模特般的時尚感。上半身的鏤空及貼身設計配上大氣、闊版的裙擺,十分型格。最欣賞她沒有畫蛇添足的加上任何項鍊,保持極致的簡約造型!她也是編輯心目中最佳服裝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ammi Cheng Sau Man(@sammi_chengsauman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review.ph(@previewph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
  頒獎典禮上,她再換上一套H&M與Mugler聯成的平肩薄紗設計。品牌Mugler的設計一向考驗穿著者的身形,這套以薄紗鏤空設計勾勒出如馬甲般的身形,Sammi健康的身形完美駕馭這套戰衣,更露出線條健碩的平肩及手臂!


下一頁: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展現高貴氣質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