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4/2023

集齊偶像一身穿搭!姜濤《TO ZERO》首系列單品登場:粉絲必收同款西裝外套、針織衫,慈善T恤率先開售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 Photo: TO ZERO

  人氣男團MIRROR除了專注舞台,近年亦踏足時尚界,繼Edan的《NADE》、Anson Lo的《ALLOVER》、Jer的《Jungle Lofi》等後,近日亦終於傳來叫一眾粉絲興奮的消息 ── 姜濤自家服裝品牌《TO ZERO》即將面世!今天就讓編輯部和大家預覽一下,粉絲們ready!

 

 

  《TO ZERO》以「Zero is the origination.」和「Zero is the destination.」為品牌軸心,名字除了包含著姜濤的名字「TO」。品牌的每個服裝系列以編號命題,由「#99」倒數至「#00」,每個系列代表著姜濤自己對於「人生99件必須成就的事」的看法,寓意要珍惜每分每秒,姜濤希望以此和大家展開有關人生的各種課題,啟發人心。

 

首個「#99」系列公開,集齊姜濤一身穿搭!

 

  品牌昨日正式公開了首批「#99」系列單品,「#99」系列以「TO BE KIND TO SOMEONE IN NEED」為主題,包括姜濤日常穿搭中最愛的休閑西裝、T恤、恤衫、衛衣、針織衫、休閒褲、cap帽及漁夫帽等。除了大人款,亦有小童款式,加上unisex剪裁,不同年齡和性別都能輕鬆駕馭。

 

 

  此外,《TO ZERO》每次系列均會推出一件特別設計的單品作慈善義賣,單品於扣除成本後,所有收益將全數捐予不同的慈善機構,以支援需要幫助的人士!首件義賣單品「TO BE KIND」T恤將於姜濤生日當天4月30日(星期日)下午3時於品牌的官網以限量形式開賣,售完即止。在支持偶像的同時更可做善事,何樂而不為?

 


「TO BE KIND」T恤 $599

購買前可即日起於品牌網站預先登記成為會員,便可於4月30日(星期日)下午3時購買限量慈善義賣單品「TO BE KIND」T恤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 

下一頁:「#99」系列12大單品大公開!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