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5/2023

Met Gala 2023造型大盤點!Dua Lipa高貴典雅、Rihanna超吸睛山茶花斗篷、Jared Leto化身成Karl Lagerfeld愛貓,向老佛爺致敬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  踏入5月,又到一眾時尚迷期待已久的焦點盛事Met Gala!有「時尚界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向來也全球最觸目的時尚盛事之一,各界名人也使出渾身解數,務求成為全場焦點!今年Met Gala以《Karl Larerfeld:A Line of Beauty》為主題,邀請嘉賓以「In honour of Karl」為原則,向一代時尚傳奇大師「老佛爺」Karl Lagerfeld致敬。由老佛爺的黑白元素、個人經典造型,甚至其生前愛貓,也是一眾名人紅星今年的服裝靈感,各有特色,你喜歡哪個?

 

高貴典雅!Dua Lipa:純白Chanel復古風

 

Source/ AP Newsroom

 

  作為今年Met Gala主持人之一,Dua Lipa的一身造型絕對是紅地毯的焦點。Dua Lipa身穿由Karl Lagerfeld操刀設計的Chanel 1992年秋冬高級訂製服,純白斜紋的禮服配以黑色粗花線樣,簡約俐落;綴以頸上的Tiffany & Co. 鉑金鑲鑽石項鏈,更顯高貴典雅氣質,和主持人的這個身份十分相配。

 

Source/ AP Newsroom

 

首次獲邀出席!Jennie:甜美性感抹胸造型

 

Source/ AP Newsroom

 

  今年叫大家最期待的,相信也少不了首次獲邀出席Met Gala的BLACKPINK Jennie!Jennie身穿Chanel純白抹胸短裙亮相紅地毯,短裙設計簡約,胸前飾上了品牌的iconic山茶花,裙擺採用了百摺元素,為整個造型添上一絲可愛感,突顯Jennie甜美性感的個人魅力!

 

Source/ AP Newsroom

 

下一頁:Rihanna超吸睛山茶花斗篷、Cara Delevingne銀灰短髮老佛爺造型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