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6/2023

雨天穿出時尚感!百年品牌雨靴推薦:戴妃同款HUNTER、全人手製作AIGLE、皇家認證BARBOUR,雨季輕鬆出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  雨季來臨後,即使如何做好被雨水弄得全身濕透的心理準備,看著那雙每天遭殃的鞋子,難得的好心情也被瞬間被趕走!想在雨季輕鬆出門,一雙能防水、又充滿時尚感的雨靴必不可少,以下為大家推介3大百年雨靴品牌幾雙時尚實用兼備的雨靴,雨天出門不用再怕!

 

HUNTER:戴妃同款Wellington長靴、聯乘限量版花朵鏈扣短靴

 

  要入手一對功能性雨靴,相信大家也會第一時間想起英國品牌HUNTER吧!擁有百多年歷史的HUNTER以天然橡膠為原材料,設計出不同款式的雨靴,連戴安娜王妃亦曾在訂婚照片中穿過HUNTER的雨靴,有皇室加持,加上又集防水機能和時尚於一身,HUNTER的雨靴是不少女生於雨季的必備恩物!

 

Source/ Online

 

  戴妃同款的Wellington長靴以全橡膠製作,就連靴子縫邊位同樣以橡膠封好,達至100%防水;直長型的雨靴亦能修飾腿型,小腿粗也不用擔心!除了日常款式,HUNTER早前更聯乘日本時尚三巨頭之一,川久保玲的弟子二宮啟同名品牌Noir Kei Ninomiya,推出限量版的花朵鏈扣短靴,在HUNTER的短雨靴上舖上二宮啟特色的連環元素花朵,型格感滿分。

 

Original Play tall rubber wellington boots $860 (Selfridges

Source/ Online

Noir Kei Ninomiya x Hunter floral chain-link boots $2,040(MyTheresa

Source/ Online

 

下一頁:AIGLE法國手製雨靴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