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6/2023

Smoking Hot:名模Kendall Jenner穿上Attico泳衣!大膽色彩、不對稱設計必成沙灘焦點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近年最炙手可熱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,其中一件不對稱的紅色泳衣,讓編輯眼前一亮。這件泳衣的剪裁性感及顏色出眾,穿去沙灘絕對會成為焦點!該泳衣原來是出自意大利品牌The Attico新推出的泳衣系列,品牌主要推出時尚成衣,想不到連泳衣系列也這麼出眾。正想為夏日入手泳衣的你,不妨一同看看品牌的泳衣系列吧!

 

來自意大利的The Attico

 

        身材及品味都受人追隨的名模Kendall Jenner,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,不難想像她的模特身材穿上任何泳衣都羨煞旁人,不過其中一件來自Attico的紅色泳衣最讓編輯留意下印象。火紅的顏色及微露下胸線的剪裁十分性感,落落大方的極簡設計讓其保持著高尚的格調。這剛好是這品牌的DNA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HE ATTICO(@theattico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The Attico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高級時尚品牌,在2016年由意大利時尚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創立,雖然品牌剛成立不久,但其獨特的品味及個性,吸引了不少明星,例如美國知名歌手Dua Lipa、名模Hailey Bieber及Jourdan Dunn等。在這個崇尚極簡設計及休閒運動風格的年代,The Attico則不懼使用豐富的材質和色彩,例如絲綢、緞子、羽毛、刺繡等,並結合經典的設計元素,例如拼接、褶皺、細節等,呈現出獨特的時尚風格,對一群喜愛女性化、裝飾性設計的時尚人士來說,說就像是枯竭沙漠中的綠洲,以Attico的設計展現自己喜好及自信的設計。

 

下一頁:性感又知性!不對稱、顏色大膽的泳衣設計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