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7/2023

盛夏出遊必備!時尚實用太陽眼鏡推薦:Jennie愛用Gentle Monster、傳統手製Jacques Marie Mage、男神木村同款Native Sons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 Photo: 官方圖片

  炎炎夏日,除了要做足肌膚防曬,一副能為你抵擋陽光的太陽眼鏡亦是必不可少。說到太陽眼鏡,不少時尚大牌也有推出自家款式,像是GUCCI和PRADA的經典大Logo黑超等。不過除了名牌,也有不少專注做的眼鏡牌子,這次就為大家推介幾個時尚感max的眼鏡品牌,好用百搭又不易撞款!

 

Jennie都愛用!Gentle Monster

 

 

  來自韓國的Gentle Monster由Hankook Kim於2011年創立,以破格創新的前衛美學見稱,短時間內已旋即受知名藝人歡迎,成為明星品牌,不時在韓劇亦能見到它的身影,連BlackPink Jennie也是Gentle Monster的粉絲!

 

Palette 01 $2260

 

  Gentle Monster的眼鏡款式設計大膽,大框型鏡面加上各種鮮豔配色,能大大修飾面部線條,亦不容易滑落,適合亞洲人輪廓。除了經典款式,Gentle Monster在年初曾和Maison Margiela推出超搶手的聯名系列,近日更和法國首飾品牌D’heygere推出珠寶太陽眼鏡,再次突破大家對眼鏡的認知,絕對是近期眼鏡品牌的天花板!

 

Maison Margiela – MM002 01 $4430

D’heygere Rings 01 $3460

 

查詢:Gentle Monster

 

下一頁:小批限量生產!Jacques Marie Mage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